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頸背手臂有事急診 張栢芝自拍殘樣嗌好痛 __,張栢芝,

栢芝總是精力精沛,但被病痛折磨下,鐵人都倒下。
頸背手臂有事急診張栢芝自拍殘樣嗌好痛栢芝總是精力精沛,但被病痛折磨下,鐵人都倒下。張栢芝湊住3個仔,既要參與拍攝工作,又要打理舖頭,但依然精力充沛,行 ...




頸背手臂有事急診 張栢芝自拍殘樣嗌好痛



栢芝總是精力精沛,但被病痛折磨下,鐵人都倒下。

張栢芝湊住3個仔,既要參與拍攝工作,又要打理舖頭,但依然精力充沛,行山、跑步、滑水之餘,更不時做空中飛人,除了工作需要,她還經常帶孩子外遊。

不過鐵人都有倒下時,栢芝今早在ig上載自拍殘樣片段,自稱正在等候應診,疑最近搭得飛機多,頸、背、手臂,除了個樣全身都有事需要診治。向來強勢的她,還忍不住輕呼:「好痛呀!」心急到醫生都未上班她就坐著等候,希望迫到醫生不好意思盡快趕來;也難怪她痛到沒心情整理儀容,素顏戴住黑口罩,頭髮都無暇梳理,扭左右頸都說好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