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濱崎步:濱崎步佗B大肚相曝光 阿媽爆身體未復元 __,濱崎步,

濱崎步自爆未婚產子後,其佗B大肚照終於曝光。日本天后濱崎步自爆去年11月未婚產子後震驚亞洲,連日來都成為網民茶餘飯後的話題,更一度傳她疑搵代母借肚生B ...




濱崎步自爆未婚產子後,其佗B大肚照終於曝光。


日本天后濱崎步自爆去年11月未婚產子後震驚亞洲,連日來都成為網民茶餘飯後的話題,更一度傳她疑搵代母借肚生B。雜誌《FRIDAY》公開9月中時,身穿紅色格仔衫的步姐,挺住8個月巨肚外出的相片。她亦曾在Instagram上載過穿上同一件衣服的相片。而去年6月,步姐與小鮮肉新歡荒木駿平外出時,亦刻意穿鬆身上衣掩肚。


步姐母親日前接受雜誌《週刊文春》,亦代愛女否認借肚傳聞:「當然是本人生的。她會自己養育孩子,當然她不在的時候,我也會幫忙照看,沒有什麼比這更開心的事了。」榮升外婆的她又大讚孫仔非常可愛,並不時幫手餵奶。步姐產後不足兩個月即開騷復出,其母表示:「現時她的骨盆狀態還不好,身體還沒有恢復,但這是她自己的選擇,現在需要按時到醫院治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