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施匡翹首晒事業線勁尷尬:是一個意外 __,

施匡翹稱這已是最性感了。
施匡翹首晒事業線勁尷尬:是一個意外施匡翹稱這已是最性感了。蔣嘉瑩和施匡翹盛裝為仁愛堂慈善餐舞會演出,首次穿上低胸性感透視裙的施匡翹大騷事業線,受訪時她 ...




施匡翹首晒事業線勁尷尬:是一個意外

施匡翹稱這已是最性感了。

蔣嘉瑩和施匡翹盛裝為仁愛堂慈善餐舞會演出,首次穿上低胸性感透視裙的施匡翹大騷事業線,受訪時她一臉尷尬謂,由於試裙時沒帶內衣試穿,所以當時沒有問題,但當來到現場穿上裙子後,在旁的蔣嘉瑩看到即時呆了,跟她說裙子效果非常突出,令她感到很尷尬。施匡翹說:「這次是我首次穿得最性感出席公眾場合,不可給經理人知道,否則便會被罵。(可再穿得更性感嗎?)這已是最性感了。」

蔣嘉瑩幫手解圍,請傳媒高抬貴手,靚就得,否則被公司罵,更取笑師妹說:「上台唱歌時我站在你前面幫你遮住。」施匡翹正忙於製作第二首新歌,下星期便拍攝MV。她透露這歌很浪漫,計劃在情人節前推出。她在MV會否也性感上陣?她笑說:「希望不是這樣啦,今日是一個意外,很尷尬很緊張呢!有點不知所措,很不習慣不敢郁來郁去。」

施匡翹、蔣嘉瑩

施匡翹、蔣嘉瑩


蔣嘉瑩

蔣嘉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