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滙豐銅獅像被燒 吸引途人打卡 __,滙豐,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滙豐總行獅子銅像被燒,吸引途人舉機拍照。(朱先儒攝)滙豐銀行因捲入眾籌平台「星火同盟」涉嫌洗黑錢事件,在今日(1日)民陣遊行中再次成為示威者的狙擊目標 ...




滙豐總行獅子銅像被燒,吸引途人舉機拍照。(朱先儒攝)


滙豐銀行因捲入眾籌平台「星火同盟」涉嫌洗黑錢事件,在今日(1日)民陣遊行中再次成為示威者的狙擊目標。其中位於中環的滙豐總行外的獅子銅像,晚上再被示威者放火燃燒,事後卻成為打卡點,吸引途人舉機拍照。


中環滙豐總行兩隻獅子銅像今日至少兩度被破壞,示威者先是於下午為獅子銅像噴上紅漆,令獅子變成「紅眼獅」。


晚上近7時,獅子銅像突然起火,有煙從獅口冒出,未幾火勢熄滅,事後有多人為前來與獅子拍照。


滙豐職員晚上近10時清理總行外的噴漆和雜物,但由於兩隻銅獅仍有待警方到場取證,亦須滙豐文物部門檢查損毀情况,職員未有為銅獅清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