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楊冪:與沈月撞裙 楊冪身材輸晒 __,楊冪,沈月,

楊冪的戰衣被發現與沈月在巴黎名媛舞會的晚裝是同一款式。內地多個跨年倒數晚會眾星雲集,計有楊冪與緋聞男友魏大勛隔空對唱、王一博水中唱跳、肖戰、張藝興兩大 ...




楊冪的戰衣被發現與沈月在巴黎名媛舞會的晚裝是同一款式。


內地多個跨年倒數晚會眾星雲集,計有楊冪與緋聞男友魏大勛隔空對唱、王一博水中唱跳、肖戰、張藝興兩大偶像合唱等。楊冪身穿超短牛仔裙火熱載歌載舞,但亦有失手的時候,前兩日她出席星光大典活動,跟最美星二代沈月撞裙,早前沈月以Big爆上圍完美示範,故不少網民指楊冪身材與年齡都輸給沈月。


另外,吳亦凡現身跨年晚會時,頸有紅印引起粉絲關注,其工作室回應:「海南太熱情,不知是蚊子還是過敏,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至於去年婚變的梁靜茹唱到一曲《分手快樂》時,眼泛淚光及顫抖,令粉絲心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