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威院候診病人憂染武漢肺炎 轟官員齋坐收錢唔做嘢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威院急症室未見候診病人爆滿。(朱先儒攝)武漢肺炎疫情陰霾下,網傳威爾斯親王醫院疑有大量內地人湧入求診、該院醫護人員疑受感染。東網記者今午(24日)到該 ...




威院急症室未見候診病人爆滿。(朱先儒攝)


武漢肺炎疫情陰霾下,網傳威爾斯親王醫院疑有大量內地人湧入求診、該院醫護人員疑受感染。東網記者今午(24日)到該院急症室視察,未見爆滿情況,只有10多名病人輪候求診。有覆診病人稱擔心染上武漢肺炎,批評政府防疫不力;另有到場探病的市民表示已向醫生要求盡快讓家人出院,以免染上肺炎。


林先生今在威院急診室排隊覆診等了5小時,他表示雖擔心染上肺炎,但相信院內的保護措施足夠。對於威院疑有大量內地人求診,他認為是內地人不相信自身的醫療系統,故湧入香港求診,他相信農曆新年後,香港會爆發大規模疫情。他批評港府處理「立立亂」兼防疫不力,任由內地人在毋須填寫健康申請表及測量體溫的情況下入境,認為現屆高官只懂「坐喺度收錢,根本唔識做嘢」。


到威院探望家人的梁先生表示,得悉有關大量內地人到威院求診的消息後十分擔心安危,唯有戴上保護性能較好的口罩。他說,為免家人在住院期間染病,已提議讓家人盡早出院,現階段需等待醫生批准。同樣到場探病的廖先生則認為有關消息未獲證實,故不太擔心感染肺炎,「未公布唔知係咪真事,係真嘅先擔心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