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傳楊紫瓊加入演Marvel《上氣》 相隔27年再與梁朝偉合作 __,Marvel,《上氣》,梁朝偉,楊紫瓊,

▲傳楊紫瓊加入Marvel超級英雄片《上氣》,相隔27年再與梁朝偉大銀幕合作。漫威(Marvel)去年夏天宣佈了開拍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Sh ...




傳楊紫瓊加入Marvel超級英雄片《上氣》,相隔27年再與梁朝偉大銀幕合作。



漫威(Marvel)去年夏天宣佈了開拍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並由梁朝偉飾演大反派滿大人(The Mandarin)後,外界都對其他選角大感關注。

外媒有傳即將在澳洲開拍的《上氣》,將有另一華人巨星加盟,而此人正是曾客串另一漫威超英片《銀河守護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的楊紫瓊。

楊紫瓊曾客串另一漫威超英片《銀河守護隊2》,飾演Yondu的手下Aleta Ogord。

來自馬來西亞的國際巨星楊紫瓊(Michelle)之前曾在2017年的《銀河守護隊2》客串飾演Yondu的手下Aleta Ogord,戲份不多,暫時未知Michelle將在《上》飾演哪個角色,不過據知今次她將會演出一個新角色。

楊紫瓊曾演出大量港產動作,其中2000年由李安執導、她有份主演的華語武俠片《臥虎藏龍》在國際大受讚譽。

Marvel Studios去年公佈由梁朝偉飾演反派滿大人。

7歲的楊紫瓊跟梁朝偉同年,若然落實加入,今次是楊紫瓊繼93年的港產武俠片《新流星蝴蝶劍》之後再與梁朝偉在大銀幕上合作。

不過梁朝偉接演奸角滿大人的消息公佈後,曾惹不少華人不滿,指此乃辱華角色。

梁朝偉和楊紫瓊在93年的《新流星蝴蝶劍》電影中曾合作。

暫時已落實的卡士,還有憑電影,《別告訴她》(The Farewell)而成金球獎影后的美籍中韓混血兒Awkwafina參演。

至於演主角「上氣」的人選,就是演過多部美劇的30歲加拿大籍演員劉思慕Simu Liu。

上氣(Shang-Chi)來自1973年面世的Marvel超級英雄漫畫,被稱為「功夫大師」特別擅長棍、雙節棍和劍等,以李小龍為設計原型。

「上氣」此華裔超級英雄角色來自1973年的Special Marvel Edition #15,由 Steve Englehart與畫家 Jim Starlin聯合創作。此角色被稱為「功夫大師」擅長各種武器或非武器的裝備,特別精於棍、雙節棍和劍等,以李小龍為設計原型。

此部漫畫改編電影則暫定2021年2月上映。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