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劉亦菲微博之夜漲爆甩碌後現身 素顏High tea剔透膚質冇得彈 __,劉亦菲,

內地女星劉亦菲32歲依然氣質清新脫俗,過去演出金庸武俠劇《神鵰俠侶》堪稱經典,也是大家公認的「神仙姐姐」。日前微博卻突然流出一組她身穿白色絨毛毛大衣現 ...




內地女星劉亦菲32歲依然氣質清新脫俗,過去演出金庸武俠劇《神鵰俠侶》堪稱經典,也是大家公認的「神仙姐姐」。日前微博卻突然流出一組她身穿白色絨毛毛大衣現身Café被野生捕獲的相片。只見素顏的劉亦菲,皮膚依然緊緻、白裡透紅,唯獨有些少包包面,被指發福。鑑於近期武漢疫情肆虐,有網友向她呼籲:「請劉亦菲同學出門戴口罩。」
劉亦菲日前於cafe被野生捕獲(微博@毒舌扒姨太)


野生劉亦菲旁若無人地high tea(微博@毒舌扒姨太)


網友大讚素顏劉亦菲膚質好,依然hold得住(微博@毒舌扒姨太)


網友大讚素顏劉亦菲膚質好,依然hold得住(微博@毒舌扒姨太)


劉亦菲早前出席微博之夜活動,身穿低胸長禮服的她小露香肩,卻被指肩膀、充滿「肉感」的身形被身邊的楊冪、Angelababy、佟麗婭比下去。不過隔日被網友野生捕獲現身cafe,低頭大歎下午茶的劉亦菲,膚質依然紅潤水嫩,雖然臉頰包包臉顯得福態,被虧「這是吃了什麼」,不過也有粉絲護航,大讚其紅光滿面的健康肌膚:「神仙姐姐素顏出鏡,側顏就很優越」、「甜美的小胖妞」。而最近武漢疫情蔓延,網友發現劉亦菲未戴口罩出現在公共場合,忙叮囑她「勤洗手,出門戴口罩。」

劉亦菲早前出席微博之夜活動被指身材大崩壞:

劉亦菲(左二)與其他女星同台,被指身形比她們大了不止一個碼。(影片截圖)


劉亦菲不止揀錯裙,牙齒更不幸沾了紅色唇膏......真係見到都覺得尷尬。(影片截圖)


劉亦菲與楊冪相扶下台,被影到身形特別腫脹。(微博圖片/貴圈背後那些事兒)


條裙好似有啲緊。(影片截圖)


公主袖真係很顯肥。(影片截圖)


真係肥咗?定角度問題?(影片截圖)


在台下與趙麗穎合照是另一次對比的傷害......。(微博圖片)


官網發布的劉亦菲照片,非常仙氣,遮蓋了所有缺點。(微博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