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黑衣人將軍澳堵路 警舉黑旗制服數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將軍澳約30名黑衣人抬雜物堵路。(李華輝攝)【22:40】警方在尚德邨制服數人,有防暴警員施放胡椒噴劑。【22:23】有人向警方防線擲出有液體膠樽,警 ...




將軍澳約30名黑衣人抬雜物堵路。(李華輝攝)


【22:40】警方在尚德邨制服數人,有防暴警員施放胡椒噴劑。


【22:23】有人向警方防線擲出有液體膠樽,警方舉黑旗警告施放催淚煙。警方指剛才有人在十字路口用磚頭堵路,要求在場人士離開,否則使用橡膠子彈。


【22:20】防暴警在將軍澳舉藍旗,指集會非法,要求在場人士返回行人路。


【22:14】將軍澳一班黑衣人將磚頭擲出十字路口,嘗試再堵路,防暴警則不斷移開路障。


【21:50】約30名黑衣人合力抬傢俬雜物到唐明街堵路,又轉往唐俊街,防暴警察到場。


----------


科技大學男學生周梓樂去年11月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最終不治。約500人今晚(8日)到該停車場外,悼念周離世2個月,期間默哀,亦有高叫反修例口號。由於在場人士眾多,部分人曾站於馬路,有警車經過時,有在場人士呼籲他們返回行人路。


另有網民今晚在觀塘順利商場對出空地舉行「和你唱」,數十人到場參與,大部分人戴口罩,有些人在五隻手指上戴了發光指環,高舉一隻手,代表五大訴求。他們亦高呼反修例口號,亦有人用揚聲器播反修例歌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