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GD小松菜奈再爆戀情 遲來的新年祝福齊晒日落照 __,G-DRAGON,GD,

GD和小松菜奈的貼圖時間跟背景相近,故再爆二人戀情。
GD小松菜奈再爆戀情遲來的新年祝福齊晒日落照GD和小松菜奈的貼圖時間跟背景相近,故再爆二人戀情。韓國天團BigBang的31歲隊長G-Dragon(G ...




GD小松菜奈再爆戀情 遲來的新年祝福齊晒日落照

GD和小松菜奈的貼圖時間跟背景相近,故再爆二人戀情。

韓國天團BigBang的31歲隊長G-Dragon(GD),退伍後的首個新年疑跟23歲日本女星小松菜奈一起度過。事緣小松菜奈於昨日在ig貼上海邊的日落照,留言:「HAPPY NEW YEAR 2020,今年也請多多關照」;遲來的新年快樂,原本沒有不妥,但曾傳緋聞的GD,於凌晨時份也在ig貼上一張赤膊及頭髮凌亂的背影照,背景正是面向大海的夕陽照,並以韓文留言「新年快樂」。由於二人貼圖時間及背景相近,故有估計二人一起過年。

GD和小松菜奈於2016年3月一起為時尚雜誌拍照,5月被拍到二人約會,9月爆出GD的私人帳號ig被黑客入侵流出與小松菜奈的私密照,但GD對有關傳聞一貫不作回應。

GD和小松菜奈於2016年合作拍照後,再被拍得約會傳緋聞。
GD和小松菜奈於2016年合作拍照後,再被拍得約會傳緋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