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西環孭鑊】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早履新 望傳媒支持工作惟拒答記者提問 __,駱惠寧,

何頴賢攝
50多名記者今早到中聯辦外守候,最早一批在今早6時多已到場,並獲在場駐守的防暴警員通知要9時起才能踏足中聯辦門外位置。大批傳媒仍在等候期間,中聯辦率先 ...






50多名記者今早到中聯辦外守候,最早一批在今早6時多已到場,並獲在場駐守的防暴警員通知要9時起才能踏足中聯辦門外位置。大批傳媒仍在等候期間,中聯辦率先讓新華社入場,獲得有利採訪位置後,約十分鐘後才容許其他傳媒入內,全部傳媒都要先經過安檢。《蘋果》記者登記期間,見中聯辦職員手中有一份寫有傳媒機構名稱的名單,《蘋果》並不在內,職員是查看《蘋果》記者證時才臨時加上,並准《蘋果》記者入內。



駱早上現身見傳媒,指今早上班時得悉記者在外守候,故邀請傳媒入內,他表示感受到香港記者的勤奮和敬業。對於自己未曾參與和香港有關的工作,駱表示自己對香港並不陌生,今次到中聯辦工作,形容為新的使命新的挑戰,「會帶着對香港的真誠做好工作」。他又讚揚香港是東方明珠,國際化大城市,對祖國的經濟發展作出很大貢獻,他希望社會各界繼續確保憲法和基本法在香港全面落實,確保一國兩制平穩發展及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最後他表示希望「媒體多支持中聯辦工作」,日後會加緊與傳媒聯繫。



直播重溫

《蘋果》YouTube

《蘋果》Facebook



何頴賢攝 何頴賢攝 何頴賢攝
今早有警員於中聯辦外駐守。何頴賢攝

今早有警員於中聯辦外駐守。何頴賢攝
約數十傳媒獲准登記和檢查後進入中聯辦採訪。何頴賢攝

約數十傳媒獲准登記和檢查後進入中聯辦採訪。何頴賢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