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簽亞視3年學做KOL 范莎莎當春晚主持望林文龍傍住 __,亞視,林文龍,

范莎莎望新任副總裁傍住做春晚,定驚還是更驚?
簽亞視3年學做KOL范莎莎當春晚主持望林文龍傍住范莎莎望新任副總裁傍住做春晚,定驚還是更驚?亞視舉行記者會,宣佈將舉辦網紅培訓學院,應屆亞姐於下月開始 ...




簽亞視3年學做KOL 范莎莎當春晚主持望林文龍傍住

范莎莎望新任副總裁傍住做春晚,定驚還是更驚?

亞視舉行記者會,宣佈將舉辦網紅培訓學院,應屆亞姐於下月開始上堂學做KOL,完成課程後可以內地平台「帶貨」,亞姐學費全面,學院亦會招募素人入讀。冠軍江雨婷自認是吃貨,對推廣食物最有信心,希望靠亞姐身份吸引更多粉絲關注。亞軍羅思雅則對美妝及護膚品有興趣,若要Sell內衣及泳衣也不介意,最重要是「保住三點」;江雨婷亦接受健康性感,尺度是兒童適宜便可。

「最具潛力主持獎」范莎莎自言會做乖學生,好好學習做KOL,又謂已簽約亞視3年,底薪「還可以」,公司已安排她任一個由馬來西亞單位主辦的春晚的主持,要面對3,000名觀眾,擔心會發台瘟,笑言望副總裁林文龍傍實她做主持「定驚」。亞視藝員丘雅雯會任導師教授儀態及說話技巧,但未知有否導師費。

羅思雅話最重要保住三點。
羅思雅話最重要保住三點。
江雨婷自認吃貨,跟愛美妝及護膚的羅思雅沒牴觸。

江雨婷自認吃貨,跟愛美妝及護膚的羅思雅沒牴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