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39歲曹政奭要當爸了 38歲Gummy已懷孕7周 __,Gummy,

Gummy與曹政奭結婚1年3個月再傳喜訊。
39歲曹政奭要當爸了38歲Gummy已懷孕7周Gummy與曹政奭結婚1年3個月再傳喜訊。39歲韓國男星曹政奭2018年跟38歲女歌手Gummy結婚,今 ...




39歲曹政奭要當爸了 38歲Gummy已懷孕7周

Gummy與曹政奭結婚1年3個月再傳喜訊。

39歲韓國男星曹政奭2018年跟38歲女歌手Gummy結婚,今日傳來喜訊,Gummy已懷孕7周,預產期為今年下半年。

Gummy昨日才亮相金唱片頒獎禮,由於手腳依然纖瘦,加上衣飾遮掩,大家當時都未有察覺她懷孕。

曹政奭和Gummy2013年經朋友介紹相識,2015年2月公開認戀,2018年10月結婚。二人無論拍拖或婚後均低調,但偶爾在節目上都有提及對方,滿是幸福。曹政奭在早前的《SBS演技大賞》上,提及雖然工作忙,但總有老婆在老後為他費心,並害羞謂要跟老婆說「我愛你」;Gummy也在金唱片領最佳電視劇歌曲獎時,在感言中也特別提到老公,「想要對你說一聲謝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