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唔靠P圖、素顏一樣靚!細數7位360度零死角女神|頭號粉絲 __,女神,

唔靠P圖、素顏一樣靚!細數7位360度零死角女神|頭號粉絲
今時今日大家的P圖技術可以說是鬼斧神工,絕對可以說是「相前相後」兩個樣,名人名星更是不用說,之不過有傳instagram接下來將會無P圖效果,將所有相 ...




今時今日大家的P圖技術可以說是鬼斧神工,絕對可以說是「相前相後」兩個樣,名人名星更是不用說,之不過有傳instagram接下來將會無P圖效果,將所有相片都真實化,令到一眾「美人」都大叫唔好,不過凡事都總有例外,有些名人女星是真金不怕洪爐火,360度零死角,究竟有哪7位女神怎麼拍都很好看呢?

撰文:[email protected]|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異種火星人



7位零死角女神

1. 鍾欣潼

阿嬌五官標致,瓜子臉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出道初期已是公認的美女。不論是甚麼角度的照片,甚至是素顏運動照都拍得很好看。







2. 何超蓮

眾所周知被喻為「全球最索千金」的超蓮擁有漂亮的面孔與魔鬼般的身材。樣子標致的超蓮天生麗質加上招牌的甜美笑容,當然不用P圖也很好看!而且她年紀小小已非常熱心公益,果然心善人美呀!



何超蓮,女神





3. 林嘉欣

雖然林嘉欣已是兩位女兒的媽媽,但樣子依然甜美可愛。即使林嘉欣亦以素顏相示人,只要配上淺淺的梨窩,輕輕一笑也可以「殺死人」呀!所以說真正的美女是不用P圖的,哪個角度都很好看。











4. 張曦雯

2012年華姐冠軍張曦雯外貌討好、身材火辣,性格大方。因為她在網上直播打機,真情流露大爆粗口,被一眾網民追捧為「打機女神」。張曦雯常常於社交網站分享自己的生活照,當中不乏淡妝素顏相,之前上載一張身材火辣的照片,更指沒加filter。果然經得起「考驗」的才是女神!

“Confidence level: selfie with no filter “








5.陳法拉

2004年的國際華裔小姐亞軍陳法拉是一個氣質美女,其中一個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笑起來時的兩個酒窩。她數年前就開始淡出幕前,遠赴紐約讀戲劇碩士課程,可謂美貌與智慧並重,真的十分charm呀。陳法拉在社交網站上載的照片,仍然少女感十足,即便是素顏皮膚亦很好,這樣拍照很難不好看!







6. 袁澧林

袁澧林擁有可愛清新的臉孔,而被稱為「文青女神」,年紀只有26歲的她,正值花樣年華,配上淡淡的妝容已經十分好看,真的連P圖這步驟都可以省卻,無論鏡頭多近也不用怕!而且相比起濃妝跟P圖,還是自然點的妝容更配袁澧林的氣質!









7.陳瀅

連登女神之一的陳瀅擁有性感和甜美的外表,早前與張振朗合作劇集《全職沒女》有不少性感演出,令她的人氣再推至高峰。而陳瀅亦不吝嗇與大家分享各種美照,面尖尖、高挺的鼻子加上好身材,拍出來的張張都是女神相!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