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湖北確診武漢肺炎1921宗多45人不治 全國累計304死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北京多個村鎮進行防疫宣傳。湖北武漢肺炎持續擴散,截至周日(2日)凌晨,內地已確診病例數字達到13,816宗,累計304人死亡。確診人數連日來大幅上升, ...




北京多個村鎮進行防疫宣傳。


湖北武漢肺炎持續擴散,截至周日(2日)凌晨,內地已確診病例數字達到13,816宗,累計304人死亡。確診人數連日來大幅上升,令內地人心惶惶,紛紛搶購口罩自保;在傳出「雙黃蓮蓉月餅」可抑制新型冠狀病毒後,各大藥房、網店的存貨等均被搶購一空。


另一方面,愈來愈多市民漠視權威機構研究,自行採取極端、激進手法防止疫情蔓延,當中以寵物貓狗受害最深,多地傳出虐殺貓狗的消息;然而,被視為病毒「元兇」的野味,卻禁之不絕。


不斷更新(香港時間):


0702 重慶新增15宗確診病例,累計262宗。


0618 湖北新增1921宗確診病例,累計9074宗;死亡人數增45宗,累計294人死亡。


0340 山西新增9宗確診病例,累計56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