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超人》威廉教洗手 片段截圖提示防疫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超人,

威廉洗手、探熱、戴口罩都給網民用作防疫提示。
【武漢肺炎】《超人》威廉教洗手片段截圖提示防疫威廉洗手、探熱、戴口罩都給網民用作防疫提示。韓國人氣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的SamHammington ...




【武漢肺炎】《超人》威廉教洗手 片段截圖提示防疫

威廉洗手、探熱、戴口罩都給網民用作防疫提示。

韓國人氣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的Sam Hammington家族,一對混血小兄弟威廉和本特利超級可愛,網上有很多兩兄弟出演的片段和截圖發佈。

最近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席捲全球,韓國也有15宗確診病例,有網民就將威廉在節目中的洗手片段,變作教學影片,就連威廉的KOL媽咪都將這片放上網,提醒大家要洗手。另外,威廉打咳嗽時用手肘遮住口鼻、戴口罩、探熱等片段截圖,都被網民用作防疫提示。

還有咳嗽時用手肘掩口鼻。
還有咳嗽時用手肘掩口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