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黃家強口罩食物都缺】布志綸3歲兒肺炎剛癒 撲唔到口罩:仆X商人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黃家強,

【武漢肺炎|黃家強口罩食物都缺】布志綸3歲兒肺炎剛癒撲唔到口罩:仆X商人37分鐘前樂隊Mr.主音布志綸(Alan)在社交網表示,他的3歲兒子「肥冬瓜」 ...




  • 【武漢肺炎|黃家強口罩食物都缺】布志綸3歲兒肺炎剛癒 撲唔到口罩:仆X商人
  • 37分鐘前




樂隊Mr.主音布志綸(Alan)在社交網表示,他的3歲兒子「肥冬瓜」布仲霆早前患上普通肺炎,留院數天剛康復出院,但因武漢肺炎肆虐,他要四出撲口罩、洗手液等,可是走遍旺角、太子、佐敦的藥房,不是沒有貨,便是被炒貴十多倍。

「那一刻我覺得以炒價販賣口罩手液的藥房都是喪盡天良為求圖利埋沒人性的仆X商人, 這幾天看到口罩越(愈)炒越(愈)貴,政府的所謂政策逾(愈)見逾(愈)廢,香港市民大吵大鬧,看盡人性最醜惡的一面,對住一個廢柴政府,喪盡天良發疫症財的奸商……香港人,真的很慘。」

幸好現居於英國、支持他多年的女歌迷,速遞了一堆抗疫用品給他。

「我流淚了,打開箱子看到從英國送來的抗疫用品,是一個我與她素未謀面的歌迷朋友,她雖然身在英國,但郤一直很關注香港每一天發生的事情,而讓我很開心很感動的是,我的歌迷,都是很善良很有愛很有心的人,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他相信縱使人性雖然醜惡,但人間始終有情。

「於一個廢柴政府廢官管治底下,香港人唯有自救了!做一個有良心的人,感染他人一起踏上同路,幫助人,扶起跌低的人,不炒賣抗疫用品,有足夠便讓給其他有需要的人購買」

至於黃家強亦在社交網留言:「強烈要求政府封關,我原本諗住留在家中,可以用少一些口罩(因為沒有搶購所以存貨不多),但食物開始越(愈)來越(愈)短缺,大部分網購已經停擺,我們還有生路嗎?為甚麼政府要製造這些不必要的恐慌。」

不少網民大讚他延續了Beyond的精神,感謝他為港人發聲,紛紛留言:「不枉仲支持緊你!講人話!」、「多謝你!毋忘初心!真正嘅Beyond精神!Proud of You!」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