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立即回應網民訴求 李亦喬移開酒杯晒事業線 __,

李亦喬回應網民訴求「移開酒杯」。
立即回應網民訴求 李亦喬移開酒杯晒事業線李亦喬回應網民訴求「移開酒杯」。人稱「牛雜妹」的李亦喬(前名:李美琪)上月底飛赴馬爾代夫度假,她於當地享受陽光 ...




立即回應網民訴求 李亦喬移開酒杯晒事業線

李亦喬回應網民訴求「移開酒杯」。

人稱「牛雜妹」的李亦喬(前名:李美琪)上月底飛赴馬爾代夫度假,她於當地享受陽光與海灘的同時,亦順道暫時脫離一下口罩生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日前回港後,見到全港市民愁住搶購口罩,李亦喬都出Po同大家打打氣,今日凌晨更於社交網分享一張靚靚自拍照,並寫道:「以前不愛喝酒,現在快要變成酒鬼了,因為這邊的酒都是免費的,而且仲要好飲。」不過一眾網民卻放錯晒重點,紛紛「譴責」相中的酒杯阻住晒,大家仲跟緊隊形留言:「能不能移開杯酒?」事關李亦喬的事業線剛好被酒杯遮住了!

李亦喬於社交網晒靚相。
李亦喬於社交網晒靚相。
李亦喬之後再貼一張晒事業線的新照。

李亦喬之後再貼一張晒事業線的新照。

結果今日下午,李亦喬都好大方再出Po派福利,她留言:「20200202,啲人話今日係特別日子,唔知有幾特別,不過就用呢個日子回應下訴求啦。『移開酒杯』,開心啦?希望所有人都有回應訴求嘅好習慣。」又Hahtag笑謂「呢到啲人好頑皮」、「滿足吓你哋」,而於新上載的相中,李亦喬都兌現承諾移開酒杯,騷出深長的事業線,隨即獲網民派Like兼封「新一代女神」!

李亦喬早前到馬爾代夫度假。

李亦喬早前到馬爾代夫度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