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大劉再籌多1萬口罩給低收入家庭 甘比:希望人人有口罩 #劉鑾雄 #大劉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甘比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口罩供不應求,而特區政府無力解決口罩荒,更反呼籲外界提供採購途徑。市民面對無力抗疫的政府,唯有自救,搞到全港市民都要四出撲口罩防疫, ...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口罩供不應求,而特區政府無力解決口罩荒,更反呼籲外界提供採購途徑。市民面對無力抗疫的政府,唯有自救,搞到全港市民都要四出撲口罩防疫,搶口罩熱潮令口罩供不應求,或被藥房炒高價出售,不少基層市民包括長者要通宵排隊買口罩,而有不少自發團體捐口罩幫助他們,日前富商大劉劉鑾雄與太太甘比亦加入,以大劉名義的慈善基金捐出2萬口罩幫助低收入人士。

今日,甘比再在社交平台出帖文,公佈好消息,指已再搵到多一萬個口罩:「好開心~又多一萬個~希望終於有一日人人有口罩,不需要再為口罩而奔波,希望大家在此期間注重飲食,強化個人的免疫系統,齊心抗疫,也來一起祈禱,希望晴天好快來臨。」連同日前已捐出2萬口罩,大劉已合共捐出了3萬個口罩,相信劉鑾雄慈善基金的工作人員,會盡快將口罩送到不同團體,去幫助老人家及低收入家庭。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甘比今日再公佈再搵到多一萬個口罩捐給低收入人士。(IG圖片)


大劉日前已捐出2萬口罩幫助長者。(IG截圖)


甘比今日再在IG貼搵了一批韓國口罩。(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