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佘詩曼又嚟濾鏡出事 網民:大美女就不要用了 #佘詩曼

佘詩曼用濾鏡自拍,網民有彈有讚,不過喜歡她的都覺得素顏更美。
佘詩曼又嚟濾鏡出事網民:大美女就不要用了佘詩曼用濾鏡自拍,網民有彈有讚,不過喜歡她的都覺得素顏更美。佘詩曼去年初去火鍋店被網紅店主拉著自拍,經過極致美 ...




佘詩曼又嚟濾鏡出事 網民:大美女就不要用了

佘詩曼用濾鏡自拍,網民有彈有讚,不過喜歡她的都覺得素顏更美。

佘詩曼去年初去火鍋店被網紅店主拉著自拍,經過極致美顏濾鏡加持,阿佘變臉成為尖下巴、超大眼和磨皮漂白臉的網紅臉,在網上掀起熱議。隨後她在社交網貼上上剛起床素顏笑臉照,留言:「關掉濾鏡~關掉美顏~關掉瘦臉~關掉眼睛放大~我的顏洗攻略⋯ #沒有濾鏡的我# #網紅濾鏡下的佘詩曼」。

不過,今日阿佘在社交網貼上「在家自製酸辣麵」照時,附加一張加了濾鏡的自拍照,有網民留言「不像你了」、「大美女就不要用奇奇怪怪的濾鏡啦」。 ​​​​



去年被網紅用濾鏡拍下網紅樣。

去年被網紅用濾鏡拍下網紅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