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何雁詩著大露背性感裙 鄭俊弘:只擔心佢凍 #何雁詩 #鄭俊弘

鄭俊弘話未過目何雁詩所穿的性感裙,但最緊要對方喜歡。
何雁詩著大露背性感裙鄭俊弘:只擔心佢凍鄭俊弘話未過目何雁詩所穿的性感裙,但最緊要對方喜歡。鄭俊弘、何雁詩、譚俊彥等為無線線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 ...




何雁詩著大露背性感裙 鄭俊弘:只擔心佢凍

鄭俊弘話未過目何雁詩所穿的性感裙,但最緊要對方喜歡。

鄭俊弘、何雁詩、譚俊彥等為無線線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身穿大露背吊帶裙的何雁詩,表示兒時學過拉丁舞,但覺得現在自己跳得不見得人,亦不想被跟林詠彤比較。在旁的未婚夫鄭俊弘笑言未過目何雁詩所穿的性感裙,最緊要對方喜歡,只是擔心會覺得凍。

對於疫情嚴峻可有影響工作?鄭俊弘表示本來明日出發到緬甸探訪小朋友,因擔心健康問題需要延期,但有份參演《陀槍師姐V》會如期開工,今次首度演大反派,初時也擔心扮得不似,不過試造型後感覺好有霸氣。何雁詩表示本來要錄歌,由於延遲推出就可以慢慢製作。



問到婚禮可受影響?何雁詩稱年底舉行未受影響,反而身邊朋友的婚禮要延遲舉行,希望疫情快過去,最緊要身體健康。當笑問情人節是否不慶祝?何雁詩大讚鄭俊弘好叻仔,已預訂喜愛的壽司餐廳,更自爆提醒對方訂枱。她說:「已食白果幾年,食白果食到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