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羅英錫5分鐘新節目 宋旻浩P.O挑戰時尚

羅PD炮製宋旻浩和P.O新節目,粉絲都很期待。
羅英錫5分鐘新節目宋旻浩P.O挑戰時尚羅PD炮製宋旻浩和P.O新節目,粉絲都很期待。韓國金牌綜藝節目導演羅英錫,為本年初播畢人氣綜藝《新西遊記7》衍生 ...




羅英錫5分鐘新節目 宋旻浩P.O挑戰時尚

羅PD炮製宋旻浩和P.O新節目,粉絲都很期待。

韓國金牌綜藝節目導演羅英錫,為本年初播畢人氣綜藝《新西遊記7》衍生出來的5分鐘節目,繼殷志源與李秀根的《去冰島的三餐》和姜虎東的《煮麵男》後,日前透露正在準備奎賢、殷志源和李秀根去肯亞與長頸鹿一齊食飯、《我獨自Lee食堂》,今日則落實於本月28日(下周五)首播的《麻浦帥小伙》,並公開預告片。

這節目是由兩位有著10年兄弟情的宋旻浩與P.O一起出演,是一個以時尚為主題的節目。羅PD提出想法之後,兩人也展現了超級默契。主導演朴賢勇PD(音譚)謂:「二人雖然是親近的朋友,但穿衣服的取向是兩種極端,宋旻浩、P.O之間的化學反應也會是節目的最大看點。因為是第一次挑戰時尚這個題材,有點緊張和擔心,但託兩位的福,覺得踏實很多,希望大家能看看正值喜歡打扮可愛的兩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