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好窩心】好老闆黎姿戴罩現身 親自歡送退休員工 #黎姿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息影後為老公馬廷強誕下3名女兒,雖然身為上市公司CEO,日常又要專心湊3位囡囡,工作、生活忙個不停,但身為老闆的她卻依然會記掛員工 ...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息影後為老公馬廷強誕下3名女兒,雖然身為上市公司CEO,日常又要專心湊3位囡囡,工作、生活忙個不停,但身為老闆的她卻依然會記掛員工,最近黎姿的公司有員工退休,黎姿更親自為員工搞歡送會,認真窩心。

黎姿昨日在社交網站中貼出歡送退休員工Nancy的照片,相中見戴上口罩、身穿啡白格長外套的黎姿,望着Nancy時流露出一副關懷的眼神,而要退休的Nancy則相信收到由老闆黎姿送給她的花、壽包及蛋糕,場面非常溫馨。黎姿對服務了公司十幾年的Nancy要退休,亦顯得相當不捨,她寫着:「離別的日子總是既不捨又開心的……不捨的是,妳為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整潔、健康,所付出的辛勞;和這些年共處的愉快時光;開心的是,妳即將要迎來舒心愜意的退休生活,終於可以好好休息,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

黎姿又透露因為有Nancy在疫情期間加倍地清潔及防護,故令公司的員工以及客人們也覺得安心,而她亦希望Nancy未來的日子,每一日也健康快樂。黎姿那麼窩心,相信Nancy都應該非常不捨這個超級好老闆。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黎姿對Nancy要退休,為她感到開心的同時,又覺得非常不捨。(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