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周星馳:人人抗疫 周星馳罕出關窩心撐救援隊隊長 #周星馳

今次周星馳罕見出關錄音,係一個好強嘅打氣舉動。新冠肺炎陰霾未散,日前大陸就為疫情製作《戰疫故事─電影人和你一起》節目,與四川第一批援助湖北的救援隊隊長 ...




今次周星馳罕見出關錄音,係一個好強嘅打氣舉動。


新冠肺炎陰霾未散,日前大陸就為疫情製作《戰疫故事─電影人和你一起》節目,與四川第一批援助湖北的救援隊隊長雷波拍片開Live,當中雷醫生就用自己最愛的電影《大話西遊》為隊員打氣:「我們現在防護服很緊,工作也很緊張,就像一個緊箍咒,等疫情結束,緊箍咒才會掉下來。」原來佢早前亦曾喺朋友圈寫下「出征文」,仲成功引起周星馳注意,願意為內地前線醫護開金口錄音打氣。


節目直播中,主持人同雷波現場連線進行訪問,就播出周星馳嘅錄音內容,佢打氣道:「雷波醫生你好,我是周星馳,這段時間你和你的同事都辛苦了,看到你們為了挽救生命全副武裝的緊箍咒,我非常感動!你們確實是普度眾生的如來佛祖,更是我心中的蓋世英雄,請讓我親你們一下!你們一定要保重!你們一定要平安歸來!祝你們一切都好,加油!」當下雷醫生都表示非常感動,連網友都Like爆大讚周星馳有心,人人齊心抗疫咁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