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聞舊愛陳家樂斥5千萬買樓 余香凝尷尬避談:恭喜佢 #余香凝 #陳家樂

對於舊愛陳家樂早前出資5千萬買下物業,余香凝一臉尷尬地恭喜對方。
聞舊愛陳家樂斥5千萬買樓 余香凝尷尬避談:恭喜佢對於舊愛陳家樂早前出資5千萬買下物業,余香凝一臉尷尬地恭喜對方。余香凝今日到電台為新歌《無得比》宣傳, ...




聞舊愛陳家樂斥5千萬買樓 余香凝尷尬避談:恭喜佢

對於舊愛陳家樂早前出資5千萬買下物業,余香凝一臉尷尬地恭喜對方。

余香凝今日到電台為新歌《無得比》宣傳,對於舊愛陳家樂早前出資5千萬買下物業,問對方與她分手後發奮上進買了樓?她一臉尷尬笑謂:「恭喜他,今日我來宣傳新歌不想焦點放了另一處。(分手後他很努力?)大家都努力工作。(還有聯絡嗎?)大家努力工作」至於可會想賺多點錢買樓?余香凝稱一直以來也希望30歲前能買樓,還有幾年可以努力,記者即笑指她30歲前要結婚又要買樓,豈不是很多東西要做?她說:「30歲是女孩子的轉捩點嘛。」

余香凝今日到電台為新歌《無得比》宣傳。
余香凝今日到電台為新歌《無得比》宣傳。
余香凝(左)與陳家樂

余香凝(左)與陳家樂

提到原定3月27日假九展Music Zone舉行個人首次音樂會,但因疫情問題影響到,她坦言:「我們不能說自己忐不忐忑,最緊要大家身體健康,我繼續做好本分,練歌和減肥,(你胖了很多嗎?)相比拍攝電影《骨妹》時肥了10多磅,現希望減回近120磅。」余香凝又指,早前拍攝的短片《4 x 4》將參加大阪國際電影節,導演於3月中啟程到大阪出席電影節,自己因籌備音樂會被迫未能出席,若然音樂會取消的話,她便希望能會合導演一起到大阪出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