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大醬園》:《大醬園》劇透:細么獻身醉酒兆榮懷孕 #大醬園

《大醬園》劇透。第十六集(02/10)張勇重遇情人何芬芳,原來他就是救卓楠(黃嘉樂飾)的神秘人。卓楓(吳岱融飾)情況一轉好便嚷着要到醬園,德容(龔慈恩 ...




《大醬園》劇透。


第十六集(02/10)
張勇重遇情人何芬芳,原來他就是救卓楠(黃嘉樂飾)的神秘人。卓楓(吳岱融飾)情況一轉好便嚷着要到醬園,德容(龔慈恩飾)看出他只是在意小滿(朱晨麗飾)。玉鶯(楊卓娜飾)在星權(劉天龍飾)的屍體發現彈頭,找敬業(李國麟飾)對質,彭虎突然出現作證,但還需另找一名證人才足以指證敬業。德容從小滿的父親夏冬口中,始知自己搞錯了一件重要事情。德容為細么安排相親,星威到來搞破壞。星威帶細么到大宅,對她不軌,小滿前來拯救。敬業及後到萬家稱星威已喪命,並囚禁了小滿,要啟山交出細么(龔嘉欣飾)賠命!


第十七集(02/11)


細么無家可歸,只能向雙雙(江嘉敏飾)求助。兆榮(袁文傑飾)的上司曹濟(張國強飾)眾到來探訪,細么問雙雙為何不能接受對她有意、又對高家有利的濟眾,雙雙聲明推崇自由戀愛。卓楓率隊闖入劉家大宅要救小滿,雖不成功卻發現星威原來未死。卓楠提出查清星權的死亡真相,才有機會令敬業釋放卓楓。啟山向兆榮求助,兆榮推卻,但聽到彭虎可能未死後便態度大變……敬業當眾向萬家聲討星威被殘害身體一事,要對卓楓行私刑,怎料有人指證敬業槍殺星權,卓楓逃過一劫。


第十八集(02/12)
小滿受傷仍關注細么,德容越加欣賞其性格。卓楓着緊小滿的情況,德容與映雪(李綺雯飾)看在眼中,深明他對小滿的心意。卓楓將侍婢所送的禮物轉贈小滿,引來婢女不滿,作弄小滿。坊間傳出詆毀小滿的謠言,華歌提出要向小滿提親以作遏止,卓楓召齊醬園各學徒向小滿求婚。細么聽到兆榮與初戀情人的故事後,照辦煮碗在兆榮面前上演當日的邂逅場景。卓楓、小滿拜堂結為夫婦後,細么向卓楓聲稱小滿是其親妹。卓楓急忙尋父母證實此說,卻在街上遇襲。


第十九集(02/13)
有人見到星威打暈卓楓後離去,萬家上下到劉家問清楚卻沒結果。靈素(車婉婉飾)想趁卓楓失蹤讓卓楠盡快結婚生子,搶去長孫之位,向兆榮提親卻被拒。細么趁兆榮酒醉主動獻身,秋雁見二人同床極度憤怒。雙雙自責引狼入室,卓楠向她承諾會對妻子專一。敬業向汐嫻求饒,更稱要娶妾繼後香燈,並向萬家報復,汐嫻為家業無奈接受。靈素與笑瑩找到德容的接生婦,還設計讓天娥自揭秘密,啟山當眾承認當年錯失。啟石等人要啟山交出當家之位……


第二十集(02/14)
啟山訴說無霸佔醬園的私心,願把印鑑交出,醬園事務最終議定由啟石、啟江接手。細么到孤兒院向秋雁道歉後,竟自行離開專員府,但當秋雁得知細么要墮胎後,終心軟答應讓細么入門成為兆榮的妾侍。天佑向啟山投訴萬冠園醬油品質下降,啟川亦重返福永昌做醬油。啟山為醬園提出應對方法,啟石、啟江卻重申他已沒管理權。細么帶禮物見德容與小滿,更向小滿直認背後做過小動作,嘲諷她隨時要守寡。醬園生意下跌,啟石、啟江決定出售醬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