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伍詠薇:無懼疫情 伍詠薇搞《金枝》生日飯局 #伍詠薇

伍詠薇無懼疫情搞慶生飯局。明天(24日)51歲生日的女星伍詠薇,在生日前夕獲朋友邀請出席飯局慶祝,無懼新冠肺炎,這個冒險出關的慶生飯局班底,就是以伍詠 ...




伍詠薇無懼疫情搞慶生飯局。


明天(24日)51歲生日的女星伍詠薇,在生日前夕獲朋友邀請出席飯局慶祝,無懼新冠肺炎,這個冒險出關的慶生飯局班底,就是以伍詠薇為首的「金枝六壯士」。2012年伍詠薇和苟芸慧、梁嘉琪、簡慕華和潘曉彤拍《金枝慾孽貳》而成為好姐妹,後來因常常聚會,加埋伍姑娘的助手,組成閨蜜團「金枝六壯士」。


網晒生日飯局相的潘曉彤留言:「預祝娘娘伍詠薇生日,各位姐妹身體健康一路都咁靚。#金枝六壯士」不過六壯士中,則欠了簡慕華和苟芸慧,但多了參演《金枝慾孽》的周家怡出席,組成《金枝》系列生日飯局。而早前患腸胃炎的及自爆失眠的伍詠薇,在飯局中則精神不俗,之後更和一眾好友齊齊戴着口罩,擺不同甫士拍照留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