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驚似竇唯】自爆怕脫髮 竇靖童 : 看了我爸爸的頭髮,我也非常擔心 #竇唯 #竇靖童

【驚似竇唯】自爆怕脫髮竇靖童:看了我爸爸的頭髮,我也非常擔心21分鐘前染了一頭橙色頭髮的竇靖童,日前深夜在IG開直播,跟粉絲聊天期間,竇靖童表示擔心自 ...




  • 【驚似竇唯】自爆怕脫髮 竇靖童 : 看了我爸爸的頭髮,我也非常擔心
  • 21分鐘前




染了一頭橙色頭髮的竇靖童,日前深夜在IG開直播,跟粉絲聊天期間,竇靖童表示擔心自己脫髮,更坦言:「看了我爸爸(竇唯)的頭髮,我也非常擔心,但是那能怎麼辦呢?基因如果到了如此,是吧。」

她還開玩笑表示:「我相信大家是因為音樂來此,為了音樂禿了也沒關係!」

估唔到年紀小小,竇靖童已經開始擔心脫髮了!

而竇靖童的同父異母妹妹、現年17歲的大陸搖滾歌手竇佳嫄,早前在微博宣布有男友。由於她未成年,惹來爭議,不久後她便把該發文删除。

她跟竇靖童同樣愛直播,早前她與網友聊天時,承認自己最近心情不太好,但否認與感情問題有關。

當時她說:「不是為情所困,最近沒有談戀愛,但感情也分很多種,這個我不方面講。」

雖然竇佳嫄名氣不及竇靖童,但兩姊妹感情不錯,時有聯絡,而現在也各有心事。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