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互相祝賀入圍金像獎女配 阿Sa鮑起靜獲劇組開P送驚喜 #蔡卓妍 #金像獎 #阿Sa #鮑起靜

阿Sa與鮑互相祝賀打氣。
互相祝賀入圍金像獎女配阿Sa鮑起靜獲劇組開P送驚喜阿Sa與鮑互相祝賀打氣。蔡卓妍(Sa)憑英皇電影《聖荷西謀殺案》入圍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角逐「最佳 ...




互相祝賀入圍金像獎女配 阿Sa鮑起靜獲劇組開P送驚喜

阿Sa與鮑互相祝賀打氣。

蔡卓妍(Sa)憑英皇電影《聖荷西謀殺案》入圍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角逐「最佳女配角」,對於首次入圍女配,阿Sa表示很感恩,亦好開心能夠遇到一個很好的導演、兩個對手及團隊們。

正在外地拍攝網劇《女法醫JD》的阿Sa,與憑電影《金都》同樣入圍金像獎女配的鮑起靜,及同劇的攝影師謝忠道憑電影《犯罪現場》提名「最佳攝影」。日前獲劇組舉行神秘慶祝派對,在當日完成拍攝後,劇組突然拿出香檳及歡呼,令阿Sa感驚喜萬分。她說:「開緊工的時候收到提名消息,大家都好開心,亦都互相祝賀同打氣。但估唔到拍攝完後,他們會再有驚喜,真係好多謝大家!」

阿Sa和鮑姐外,同劇還有提名最佳攝影的謝忠道。
阿Sa和鮑姐外,同劇還有提名最佳攝影的謝忠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