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修例風波:粉嶺站街站傷人案 3男女遭打傷兼掟爛手機 #修例風波

有網民將2男遇襲經過拍下。粉嶺站外發生傷人案,今日(22日)下午5時許,警方接報,指一名女子行經東鐵粉嶺站對開街站時,疑因政見問題與在場人士爭執,拗至 ...




有網民將2男遇襲經過拍下。


粉嶺站外發生傷人案,今日(22日)下午5時許,警方接報,指一名女子行經東鐵粉嶺站對開街站時,疑因政見問題與在場人士爭執,拗至面紅耳赤之際,遭其中一名男子揮拳施襲,2名男子見狀上前制止,亦被多人圍毆。


警員趕至現場,涉嫌傷人兇徒已經離去,3男女事主受傷,稍後由救護車送院,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據悉,遇襲2名男子分別曾參選區議員的呂智恆及黃嘉浩。


受傷的呂智恆向記者表示,他與黃嘉浩下午擺街站期間,見到有青年用手機拍攝一批支持23條立法街站人士,其後年輕人被追被打,陳與呂及女助手上前阻止,亦被對方多人打傷 ,女助手報案求助。警方到場將2男1女傷者送院。而該名年輕人在混亂中離去。呂指示傷劫,他被踢頭部受傷,女助手則膝頭擦傷,2人檢驗後可出院,黃則需要留院觀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