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鬧爆剪斷手帶去蒲自私精 袁文傑:罔顧他人性命要公審 #袁文傑

袁文傑花完妝等埋位,為怕口罩留印攝上紙巾。
鬧爆剪斷手帶去蒲自私精袁文傑:罔顧他人性命要公審袁文傑花完妝等埋位,為怕口罩留印攝上紙巾。袁文傑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他在兩邊口罩繩攝上紙巾, ...




鬧爆剪斷手帶去蒲自私精 袁文傑:罔顧他人性命要公審

袁文傑花完妝等埋位,為怕口罩留印攝上紙巾。

袁文傑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他在兩邊口罩繩攝上紙巾,他解釋因化完妝等埋位,驚戴口罩會留印,現時開工會加倍小心,始終拍外景人流較多,所以要勤搓手及噴消毒液,女友比他更緊張,出街回家狂噴消毒液。

最近外地回港人士確診個案上升,他直言好驚,指回港人士應遵守強制隔離,網上有人教剪斷電子手帶去蒲,是好自私自利的想法,罔顧他人性命要公審,隔離2星期也堅持不到,相反醫護人員為病者搵命博,之前已發生過邊爐家族個案,現時應盡量避免聚會。

袁文傑亦留意到很多人忽然鍾意行山,但隨地掉垃圾及口罩,日前他見到阿伯在餐廳食飯除口罩放在櫈上,防疫意識很差。問他是否贊成強制餐廳食肆關門?他稱會影響好大,不敢用專業角度評論,其實衛生方面可以做好一點,笑言這樣的話演員也不可以開工。

談及歐美國家多位球員也中招,袁文傑說賽事應進行到最激烈的時候,作為球迷的他沒有波睇不習慣,對球會、球員及球迷好大遺憾。原本他計畫6月請假到德國睇歐洲國家盃,好彩還未訂機票及酒店,希望中招球員沒事,同時相信疫情的後遺症要影響一段時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