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權娜拉失愛獲派暖男補償 朴寶劍閃亮登場全場歡呼 #朴寶劍

朴寶劍是劇組給權娜拉的暖男補償。
權娜拉失愛獲派暖男補償朴寶劍閃亮登場全場歡呼朴寶劍是劇組給權娜拉的暖男補償。朴寶劍特別演出熱爆韓劇《梨泰院Class》,昨晚以廚師的身份在大結局閃亮登 ...




權娜拉失愛獲派暖男補償 朴寶劍閃亮登場全場歡呼

朴寶劍是劇組給權娜拉的暖男補償。

朴寶劍特別演出熱爆韓劇《梨泰院Class》,昨晚以廚師的身份在大結局閃亮登場。劇中女二權娜拉飾演的吳秀娥,在失去一直愛慕她的朴世路(朴敘俊飾演)後,劇組給他另一個貼心暖男作補償。朴寶劍在劇中飾演到權娜拉新開業的餐廳面試的廚師,二人的美貌與氣質在柔和的鏡頭下似乎更加匹配。

在權娜拉與朴寶劍旁推波助瀾的洪錫天,於ig貼上拍攝現場與朴寶劍的合照,留言:「如果有會發光的人的存在,那當然是朴寶劍了。在《梨泰院Class》最後一集因與導演的義氣,特別演出的義氣寶劍,是讓拍攝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都為之歡呼,既高興又可愛的存在。」



權娜拉亦透過所屬社發表劇終感言:「讓漫長的拍攝時間變得非常短的程度,真的是和非常好的導演、工作人員、前輩們一起幸福地進行了拍攝。會是比其他任何電視劇都留有餘韻的電視劇。」、「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感到非常感謝和幸福。個人來說也學到了很多,非常開心。雖然有遺憾,但是以後也會努力成為更好的演員和更好的人。在此期間再次感謝喜愛《梨泰院chlass》和秀娥的各位。希望大家能更加幸福。」

洪錫天跟權娜拉、朴寶劍合照。

洪錫天跟權娜拉、朴寶劍合照。


權娜拉拍攝花絮

權娜拉拍攝花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