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Rihanna:天后Rihanna對抗新冠肺炎 捐近4千萬 #Rihanna

Rihanna為對抗新冠肺炎捐出3,900萬港元。新冠肺炎擴散全球,美國天后Rihanna透過自己的ClaraLionel慈善基金,捐出500萬美元( ...




Rihanna為對抗新冠肺炎捐出3,900萬港元。


新冠肺炎擴散全球,美國天后Rihanna透過自己的Clara Lionel慈善基金,捐出500萬美元(約3,900萬港元),對抗新冠肺炎!


受惠的有數個機構,包括美國受災社區的食物銀行、幫助海地與馬拉維的醫療部門加速檢測與治療、為前線醫護人員購買保護裝備、維持深切治療部運作、致力發展疫苗與其他對抗方法、以及派發呼吸器。


Rihanna於2012年成立Clara Lionel慈善基金,名字是向外祖父母Clara與Lionel Braithwaite致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