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性侵罪成】荷里活淫魔大亨 67歲Harvey Weinstein遭重判入獄23年 #Harvey Weinstein

Harvey Weinstein早前出庭時以助行器步入法院。
【性侵罪成】荷里活淫魔大亨67歲HarveyWeinstein遭重判入獄23年HarveyWeinstein早前出庭時以助行器步入法院。荷里活影壇大亨 ...




【性侵罪成】荷里活淫魔大亨 67歲Harvey Weinstein遭重判入獄23年

Harvey Weinstein早前出庭時以助行器步入法院。

荷里活影壇大亨、著名電影監製Harvey Weinstein上月24日,在紐約的法庭被控兩項性侵罪(三級強姦及一級不法性行)罪名成立,控方求刑可令他最高判囚29年。

在美國時間本月11日,法官宣告判處Harvey Weinstein 23年徒刑。今月將踏入68歲的Harvey Weinstein上月被判罪成後,即被警察扣上手扣押離法庭,但他聲稱不適,獲安排入院,其後接受心臟手術住院。而Harvey Weinstein的法律團隊曾表示,將就定罪上訴。

Harvey Weinstein被指多年來以自己在娛圈的權力和關係,對女星及女模等性侵、性騷擾,不少受害人啞忍多時,紛陸續站出來公開聲討他的惡行。Harvey Weinstein的連串惡行曝光後,引發全球不同界別受性侵、性騷擾的女性,亦紛紛公開聲討同類淫魔,造成的「#MeToo」反性侵運動浪潮獲全球廣泛支持;Harvey Weinstein則被控告五項強姦及性侵罪名。圖:資料圖片

傳媒在庭內速寫Harvey Weinstein當日罪成被押離法庭一刻。
傳媒在庭內速寫Harvey Weinstein當日罪成被押離法庭一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