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狗仔出更】余德丞狼吞虎嚥 懶理食相損形象 #余德丞

余德丞(Dickson)熱愛運動,一向予人陽光男孩形象,日常生活亦相當簡樸,經常街坊裝幫襯平民食肆。日前《蘋果》記者發現Dickson專程由港島區的寓 ...






余德丞(Dickson)熱愛運動,一向予人陽光男孩形象,日常生活亦相當簡樸,經常街坊裝幫襯平民食肆。日前《蘋果》記者發現Dickson專程由港島區的寓所駕車到銅鑼灣,去了一間價錢相當平民的粉麵舖食粉麵。

當日下午約5時半,Dickson身穿短褲長袖薄衛衣,步入食肆即到收銀處望了望餐牌,當時的女收銀員因正喝飲品,所以將口罩拉低到下巴位置,不過戴上口罩的他似乎不太在意,點完餐之後隨便找個位坐下,即放低背囊玩手機,見他一邊食麵一邊望電話,不過Dickson應該好肚餓,雖然碗粉麵熱氣騰騰,他卻心急大啖食,結果差點被燙親,幾乎將已放入口的粉麵吐出來,狼吞虎嚥期間,有位男子入食店找他,食完麵之後二人一起登車離開。

採訪:徐錦池、吳耀輝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攝影 :徐錦池、吳耀輝


余德丞邊食邊睇電話


狼吞虎嚥


試過知道熱,識得吹涼再食。


食完再揸車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