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綾瀨遙:父親癌病逝世!綾瀨遙搬離舊居忘記傷痛 #癌 #綾瀨遙

綾瀨遙與父親一直感情要好。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34歲日本女星綾瀨遙去年11月搬離一直居住的寓所,她的親戚透露,大概是想換個環境,原來去年6 ...




綾瀨遙與父親一直感情要好。


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34歲日本女星綾瀨遙去年11月搬離一直居住的寓所,她的親戚透露,大概是想換個環境,原來去年6月,她深愛的父親因肺癌離世,她搬離舊居,或許可以可以忘記父親長期同病魔搏鬥的艱苦日子。


據報道,父母與大她兩歲的哥哥於廣島居住,綾瀨遙與父親的感情要好,她曾在活動上表示自己的能量來源於家人,她於精疲力盡時,父親會對她說要開開心心地努力,父親節時她會傳電郵給父親,感謝他一直的支持和鼓勵。綾瀨遙的父親在廣島從事農業,曾加入當地的消防隊,身體一向不錯。但大約兩年前,她得知父親確診癌症,令她大受打擊,當時她正拍攝NHK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她守口如瓶知道此事的人不多,還非常專業演出《韋》劇,儘管拍攝忙碌,她仍會抽時間回廣島陪伴父親。


父親患病後約半年,綾瀨遙託朋友介紹,將父親轉介到東京最先進的醫院接受治療,綾瀨遙在百忙中也會抽時間陪父親到醫院,而父親每次由廣島到東京都花不少時間,接受治療期間父親常抱怨很辛苦,令綾瀨遙感到心痛不已,不時為父親祈福,經過一番努力,父親病情一度好轉,她和家人都以為奇蹟出現。但去年6月,父親的病情急轉直下,在東京醫院病逝。葬禮在廣島舉行,綾瀨遙與母親十分傷心,淚流不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