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福建酒店驚傳坍塌!70人遭埋 疑為武肺隔離點

福建酒店驚傳坍塌!70人遭埋 疑為武肺隔離點
福建酒店驚傳坍塌!70人遭埋疑為武肺隔離點大陸福建省泉州市傳出大樓坍塌意外!泉州市鯉城區有一酒店發生樓體坍塌,目前已救出23人,尚未傳出死亡消息,官方 ...




福建酒店驚傳坍塌!70人遭埋 疑為武肺隔離點

大陸福建省泉州市傳出大樓坍塌意外!泉州市鯉城區有一酒店發生樓體坍塌,目前已救出23人,尚未傳出死亡消息,官方表示一共約70人受困,當地警消正極力搶救中。據了解,該酒店為當地一處武漢肺炎密切接觸者隔離觀察點。



綜合報導,泉州市政府官網發布消息稱,被困人員約70人,當地政府目前正在全力搜救中,截至晚間9時已救出23人。倒塌的欣佳酒店為當地一處武漢肺炎密切接觸者集中隔離觀察點,至於酒店內有多少隔離人員、目前多少人被困,官方表示共約70人受困。



據目擊者吳先生表示,自己就住在四季康城裡,陽台對面就是這家酒店。事發當下正在家中吃飯,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還以為是爆炸,跑到陽台才發現對面的整幢酒店倒塌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