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唔想將來後悔一世 岑麗香請假慶祝囝囝一歲生日 #岑麗香

香香當媽後,跟劇名一樣BB大晒。
唔想將來後悔一世岑麗香請假慶祝囝囝一歲生日香香當媽後,跟劇名一樣BB大晒。岑麗香沒有拍劇一段時間,她說沒有休息只是轉換了另一個身分,再拍劇可以用新鮮來 ...




唔想將來後悔一世 岑麗香請假慶祝囝囝一歲生日

香香當媽後,跟劇名一樣BB大晒。

岑麗香沒有拍劇一段時間,她說沒有休息只是轉換了另一個身分,再拍劇可以用新鮮來形容,開工數天感覺到背中文對白的壓力。由於劇中角色是讀書人,有很多成語,日前她將「一家三口」說為「一三家口」,她不覺得自己講錯,但大家也忍不住笑。

香香直言開工一定會掛住兒子,接拍前與家人商量過,得到家人的支持及鼓勵才接拍,戲言會加油飲多幾杯咖啡。幸好她兒子好乖,任何人也跟甚少喊,本月12日是兒子的一歲生日,她已請假與家人食飯慶祝,笑謂兒子第一個生日一定要放假,不想將來後悔一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