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化身女劍士氣勢十足 蘇慧倫新歌MV再打造經典風格 #蘇慧倫

蘇慧倫新哥MV隱喻面具底下真面目只有自己才懂。
化身女劍士氣勢十足蘇慧倫新歌MV再打造經典風格蘇慧倫新哥MV隱喻面具底下真面目只有自己才懂。蘇慧倫推出全新專輯《面面》,惟因疫情影響,她日前進行自主健 ...




化身女劍士氣勢十足 蘇慧倫新歌MV再打造經典風格

蘇慧倫新哥MV隱喻面具底下真面目只有自己才懂。

蘇慧倫推出全新專輯《面面》,惟因疫情影響,她日前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決定延期舉行新碟記者會。

新派台歌《真面目》MV同時首播,找來過往曾成功打造《Lemon Tree》、《鴨子》、《傻瓜》三部曲的陳宏一導演,再為她打造經典風格,安排了代表不同身分的女性角色,如家庭主婦、上班族、學生等,巧妙為每個身分特製面具,隱喻每人某種程度上都戴着別人期待的模樣在生活,面具底下真面目或只有自己才懂。

蘇慧倫向導演提議讓她化身女劍士,她全沒劍道底子仍展現十足氣勢。導演也沿用專輯主視覺的投影概念,將各種蘇慧倫臉部表情投射於布幔上,讓人看見面面唯美的蘇慧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