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停不了的…】圖文幾乎一樣 余文樂與舊愛吳雨霏心有靈犀 #miss A #余文樂 #吳雨霏 #霏

【停不了的…】圖文幾乎一樣余文樂與舊愛吳雨霏心有靈犀2小時前畢竟曾經相愛,余文樂與吳雨霏現已各有家庭,價值觀仍然很相近。余文樂與台灣女藝人王棠雲前年誕 ...




  • 【停不了的…】圖文幾乎一樣 余文樂與舊愛吳雨霏心有靈犀
  • 2小時前




畢竟曾經相愛,余文樂與吳雨霏現已各有家庭,價值觀仍然很相近。

余文樂與台灣女藝人王棠雲前年誕下兒子余初見(Cody),自去年起,一家三口便在台灣居住。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余文樂不用開工,有時間做湊仔公陪Cody。今日他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同Cody去公園踢足球的照片,並留言說:「給小孩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

無獨有偶,余文樂的舊愛吳雨霏(Kary),早前才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同兒子Asher在沙灘玩水的照片,並留言說:「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這對過氣情侶自分手後,便在IG取消關注對方,之後又分別有自己的家庭和仔女,但出post時竟寫上近乎一樣的留言,是心有靈犀還是巧合呢?

想當年,余文樂忽然與吳雨霏撻着,被傳媒拍到孖住拍拖去吳君如赤柱家中拜年,之後才公開戀情,多次出埠拍拖晒恩愛,可惜戀情維持不夠半年便分手。有指「樂霏戀」死因是女方對男方逼得太緊,加上向來花心又要面的余文樂在拍拖期間對女友不專一,又難抵被身邊好友笑自己「愈食愈差」,最後唯有以「我個心仲有個人」做藉口,而向吳雨霏提出分手。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