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望見家鄉啦】李施嬅獲航空公司協助飛溫哥華 消毒用品不離身 #李施嬅 #李詩韻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影響民生及經濟,各國實施入境限制或隔籬措施,監控肺炎傳播率。李施嬅早前到往加拿大拍攝加劇《BloodandWater》第3季,但 ...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影響民生及經濟,各國實施入境限制或隔籬措施,監控肺炎傳播率。李施嬅早前到往加拿大拍攝加劇《Blood and Water》第3季,但因疫情關係暫時停工,她又因未能成功搶機票而滯留當地。日前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加拿大當地狀況,大部份食肆已關門或只提供外賣服務,亦開始有搶物資的情況。

昨晚李施嬅在IG更新狀況,透露在航空公司協助下,已成功登機飛往溫哥華,稍後會乘機回港。相中的她戴帽、口罩及眼鏡,又戴上便攜式空氣清新機、酒精棉及消毒搓手液,「胡說八道」好姊妹姚子羚、胡蓓蔚及陳煒等紛紛留言叫她小心保重。李施嬅又提醒大家,在機上切勿摸面及經常洗手,又hashtag「#疫情中找到溫暖」、「#WeAreInThisTogether」。

由於不少在外的留學生及香港人,早前急着趁強制檢疫措施生效前回港,機票因此出現搶購潮。昨日亦有不少港人從外地回港,當中有至少有4人對檢測初步呈陽性反應,因此乘機回港時,亦要格外注意安全及衞生。

撰文:盧妹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IG圖片)


李施嬅終於有機位先往溫哥華,稍後便會回港。(IG圖片)


李施嬅早前以女主角身份往加拿大拍攝加劇。(IG圖片)


李施嬅提醒大家,在機上切勿摸面及經常洗手。(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