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陳自瑤都想join】黃翠如深水埗洗樓派物資 探訪劏房家庭感受多 #陳自瑤 #黃翠如

武漢肺炎肆虐,港人需日日戴口罩及自備消毒物品以防被感染,雖然目前口罩來貨增加,價錢亦已回落不少,但亦未必人人都負擔得起。早前黃翠如跟隨慈善機構,到深水 ...




武漢肺炎肆虐,港人需日日戴口罩及自備消毒物品以防被感染,雖然目前口罩來貨增加,價錢亦已回落不少,但亦未必人人都負擔得起。早前黃翠如跟隨慈善機構,到深水埗派發物資時,就感受到在疫情持續蔓延時,分享的重要性。

黃翠如今日在社交網站中,分享自己到深水埗派口罩和酒精搓手液等物品的經歷。她指在洗樓其間,看到一個家庭外的樓梯間有寫給大家的祝福,令她感受良多:「的確,在這個時間,因為停課、停工、失業,保護自己,我們大多數時間都是逗留在家中。感謝讓我可以跟這些家庭分享一點力量,同時也從大家的分享令我得到一點力量。」據知翠如除了派發防疫物資外,她亦有自備一些玩具給未能上學或外出的小朋友解悶。

黃翠如亦指自己喜歡家訪,因為這可以讓她知道他們生活上的需要:「真正把物資送給有需要的人。我感受到他們的擔憂。前路茫茫,互相支持很重要。」而陳自瑤看到翠如的post後,亦留言表示:「I wanna join too」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黃翠如早前隨慈善機構,到深水埗洗樓派物資。(IG圖片)


她表示喜歡做家訪,能真正知道他們的需要。(IG圖片)


翠如還帶玩具送給小朋友。(IG圖片)


陳自瑤看到翠如的post後,亦表示想一起去。(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