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家庭聚會】張名雅蔡雪瑩拖兒帶女無罩野餐 兩杯落肚變hyper #張名雅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蔡雪瑩

武漢肺炎漫延全球,香港亦在19日下午4時至20日早上,短短21小時內激增32宗初步確診,當中包括出席婚宴聚會的人。所以,香港人真的沒有本錢鬆懈下來,更 ...






武漢肺炎漫延全球,香港亦在19日下午4時至20日早上,短短21小時內激增32宗初步確診,當中包括出席婚宴聚會的人。所以,香港人真的沒有本錢鬆懈下來,更別像張名雅、蔡雪瑩般,拖兒帶女到海濱公園搞家庭野餐聚會,命仔要緊呀! 不知大家有沒有同感,過去一星期,香港人的防疫意識鬆懈了很多,不少老人家已經不戴口罩外出,連落街湊孫也不幫孫兒女戴口罩;公共交通上,把鼻孔露出唞氣,甚至直接除口罩聊電話的人也多。不過,以上這些都是小兒科,看看海濱公園人頭湧湧,但乖乖戴上口罩的卻屬少數,真的以為空曠就不怕人多密集?

張名雅和蔡雪瑩兩家人一樣不是好榜樣,兩位媽媽、四個不足4歲的小朋友,再加三名傭人姐姐,一行9人,只得一位負責餵奶予張名雅1歲幼子的傭人有戴上口罩,看似相當安心老定。

沒錯,小朋友的確不宜在家呆太久,應適當到戶外放電走動。之但係,張名雅陪長子踏單車時,在眾多零防疫措施、口水多過浪花的人堆中左穿右插,是否都戴一戴口罩比較好呢?還是拍下兒子不戴罩踩單車的英姿更緊要?

至於蔡雪瑩則沒那麼好動,帶兒女放電交給傭人,自己則在草地上坐定定,熱褲秀出長腿的她不僅引來途人注目禮,連蚊子也嗒佢糖,害蔡雪瑩一直在搔癢。

不久後,張名雅的律師丈夫蔡錦豪現身,一來便打算飲兩杯,瓶子不離手拿著四圍走。蔡雪瑩看來也是好喝之人,兩啖落肚後便滿臉堆歡,身體更開始向左向右融入一種節奏,張名雅亦被她感染,二人姊妹花、雙妹嚜般跳起舞來。兩位媽媽玩得比小孩更開心,真正想外出放電的,似乎是成年人。

臨近尾聲,蔡雪瑩的亞洲木薯太子爺丈夫朱威霖也現身了,一到埗便笑騎騎抱起1歲的女兒,真有種前世情人的甜蜜感覺,之後還拖著小手周圍走,且繼續不戴罩。

攝錄:陳亦龍、李玄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