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特朗普已接受檢測 暫未知結果 #特朗普

特朗普已接受新冠病毒檢測。(GettyImages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14日)向記者表示,他上周五(13日)晚上已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暫未知結果 ...




特朗普已接受新冠病毒檢測。(Getty Images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14日)向記者表示,他上周五(13日)晚上已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暫未知結果。他形容自己體溫「完全正常」,並建議民眾減少不必要外遊。


特朗普與副總統彭斯在白宮出席新聞簡報會,他稱自己會見記者前曾量度體溫,另提到避免握手是一件好事,並笑稱:「(我的體溫)若非正常,我就不會在這。」他日前曾稱,「很可能」會在短期內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強調自己並無出現任何病徵。


特朗普上周在佛羅里達州別墅海湖莊園接待巴西代表團,除巴西新聞官沃恩加藤確診外,隨團律師庫法、巴西駐美國大使福斯特及美國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同告染疫;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將再接受病毒檢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