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范振鋒擔心封關攔置歐遊 李思欣:坐長途機唔食唔去廁所冇可能 #李思欣 #范振鋒

思欣話疫情下睇戲同朋友聚會都要煞停,阿范指老婆太緊張了。
范振鋒擔心封關攔置歐遊李思欣:坐長途機唔食唔去廁所冇可能思欣話疫情下睇戲同朋友聚會都要煞停,阿范指老婆太緊張了。范振鋒說在疫情下托賴還有電台工作及娛樂 ...




范振鋒擔心封關攔置歐遊 李思欣:坐長途機唔食唔去廁所冇可能

思欣話疫情下睇戲同朋友聚會都要煞停,阿范指老婆太緊張了。

范振鋒說在疫情下托賴還有電台工作及娛樂公司,太太李思欣稱現時沒有娛樂,連睇戲及朋友聚會都煞停。阿范指老婆超級緊張,思欣說很喜歡睇電影,現時唯有留在家中看。

阿范透露原本計畫到克羅地亞及英國旅行順便拍片,現時要擱置;思欣表示長途旅程在機上不吃不去廁所沒可能,同時擔心封關,倒不如留在香港。

最近他們落區派口罩感觸很大,他們說身邊朋友好幫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很多人買不到口罩他們盡做,除了價錢貴,還有黑心藥房出售不合規格的口罩,他也被家燕姐(薛家燕)嚇親,指他的口罩不合規格,好彩沒事;思欣看到新聞立即拿口罩對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