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李龍基41歲妻臨盆前不幸小產 #李龍基

李龍基原本再當爸,但妻子不幸小產。
李龍基41歲妻臨盆前不幸小產李龍基原本再當爸,但妻子不幸小產。李龍基的第二任妻子早前懷孕,預產期本為今個月,不過有報道指其妻臨盆前卻不幸小產。基哥受訪 ...




李龍基41歲妻臨盆前不幸小產

李龍基原本再當爸,但妻子不幸小產。

李龍基的第二任妻子早前懷孕,預產期本為今個月,不過有報道指其妻臨盆前卻不幸小產。基哥受訪傳媒時心情仍未平伏,在電話中一直重複說不欲再提這事,但多謝大家關心,並謂太太身體OK。

69歲基哥跟前妻育有3名子女,約20年前認識現任妻子後再婚,將自己名下7個業物全歸太太。由於妻子為內地人,基哥早已移居深圳,為生B二人才搬返港居住。

另外,李龍基早前被《東周刊》拍得帶長髮女子出席好友壽宴,又帶女方蹺手行街,他當時回應稱對方剛由美國返港是鬼妹仔性格,已相識十多年,並否認出軌。

李龍基早前被拍到跟長髮女去飲和蹺手行街。
李龍基早前被拍到跟長髮女去飲和蹺手行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