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半場突破13萬網上人數 許冠傑借《洋紫荊》:送給我最愛的香港 #許冠傑

Sam唱完上半場時,網上人數破13萬。
半場突破13萬網上人數許冠傑借《洋紫荊》:送給我最愛的香港Sam唱完上半場時,網上人數破13萬。歌神許冠傑(Sam)於傍晚5時正準時在網上開演唱會,彈 ...




半場突破13萬網上人數 許冠傑借《洋紫荊》:送給我最愛的香港

Sam唱完上半場時,網上人數破13萬。

歌神許冠傑(Sam)於傍晚5時正準時在網上開演唱會,彈著結他的Sam,一人氣唱多首歌,由鄭丹瑞和他分別在每首歌簡場作簡單介紹,望如期在1小時內完成20首歌曲演唱。

Sam所有歌曲大家都耳熟能詳,當中唱《世事如棋》前,他給大家鼓勵面對突如其來的事要正面;唱《洋紫荊》前則說:「送給我最愛的香港。」唱畢這歌正好是第10首歌,網騷進行了25分鐘,網上觀看人數亦突破13萬,Sam暫時休息為下半場演出作準備給大家驚喜。

網騷欣賞人數逐漸上升
網騷欣賞人數逐漸上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