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許冠傑完騷秘道離開 課金將分發通利前員工 #許冠傑

Sam唱完即由秘道離開避免人群聚集。
許冠傑完騷秘道離開課金將分發通利前員工Sam唱完即由秘道離開避免人群聚集。許冠傑(Sam)舉行的網上直播演唱會《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Co ...




許冠傑完騷秘道離開 課金將分發通利前員工

Sam唱完即由秘道離開避免人群聚集。

許冠傑(Sam)舉行的網上直播演唱會《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圓滿結束,反應熱烈,完騷後Sam從場地內的秘道離開,他太太則與兒子許懷欣(Ryan)一起上車離去。

在今午舉行的5至6時、一個小時內全球Facebook串流直播的總觀看人數為200萬(包括許冠傑Facebook、「健康.旦」Facebook),「健康.旦」Youtube的總觀看人數為55萬。

直播期間,演唱會創作總監鄭丹瑞(阿旦)曾於網上呼籲聽眾不用「課金」;不過有報道指有聽眾在「健康.旦」Youtube頻道中不斷「課金」捐款。

就此,演唱會製作人蕭潮順直言是最近兩個月才與Youtube合作,事前不知有「課金」這回事。是次演唱會,Sam是希望在疫境中發放正能量,及為了一班合作了逾30年、受疫情影響而失業的通利前員工打氣;既然是為幫助有需要人士解困,這些「課金」也會用在有關方面上。

蕭潮順指,除了Sam捐出的25萬元,有業內行家也捐了5萬元,將連同「課金」的數字,全數交由會計師事務所在律師的見證下,平均分發給預計有21位通利前員工。至於「課金」的款項多少相信要過兩天才知道,但全數將直接由會計師處理,他們不會沾指一分一毫,會計師事務所也是義務幫助,希望為有關人士舒緩經濟壓力。

Sam太太與兒子上車離開。
Sam太太與兒子上車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