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破壞 5G 發射塔行為 由英國蔓延至荷蘭 - Unwire.hk

早前我們報導過英國出現多宗5G發射塔被縱火破壞的案件,類似情況似乎已經蔓延至荷蘭,根據當地傳媒DeTelegraaf報導,在過去一個星期內,已經發生了 ...






早前我們報導過英國出現多宗 5G 發射塔被縱火破壞的案件,類似情況似乎已經蔓延至荷蘭,根據當地傳媒 De Telegraaf 報導,在過去一個星期內,已經發生了至少 4 仲有關電訊發射塔遭縱火或刑事毀壞的個案。事件相信與反 5G 有關,其中一宗案件的疑犯噴上反 5G 技術的塗鴉。



具體的反 5G 案件數目不明,根據荷蘭的國家安全與反恐協調部門(NCTV),當地已經發生了「多宗案件」。NCTV 指電訊商在 2019 年宣佈 5G 部署時,已經有反對 5G 的抗議活動,但從來未涉及暴力行為。NCTV 警告破壞發射塔會影響包括緊急服務在內的通訊,又表示他們會與警方和電訊商就事件緊密聯繫。

暫時未知道荷蘭的 5G 發射塔破壞事件,是單純反對或恐懼 5G 技術,還是與英國一樣涉及陰謀論者,在網上發佈 5G 傳播武漢肺炎的謠言有關。英國的電訊業界和政府部門已經多番澄清闢謠,YouTube 早前亦宣佈對策,禁止有關 5G 的不實內容上架。

來源:engadge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