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獲阿姐送防疫品 吳業坤自覺有長輩緣 #吳業坤 #汪明荃 #阿姐

坤哥拎住阿姐送的防疫品,既驚也喜。
獲阿姐送防疫品吳業坤自覺有長輩緣坤哥拎住阿姐送的防疫品,既驚也喜。吳業坤作客《娛槳大家10點半》,獲汪明荃(阿姐)送滅菌噴霧,坦言既驚喜又窩心,估不到 ...




獲阿姐送防疫品 吳業坤自覺有長輩緣

坤哥拎住阿姐送的防疫品,既驚也喜。

吳業坤作客《娛槳大家10點半》,獲汪明荃(阿姐)送滅菌噴霧,坦言既驚喜又窩心,估不到阿姐如此有心。問要不要阿姐幫他噴?他笑言不要太過份,入行以來,除阿姐外,還有家燕姐(薛家燕)、商天娥、馬海倫、歐陽震華等多位前輩錫他,他自覺有長輩緣。之前他對阿姐有一份敬畏,即使阿姐不送給他,彼此也不會太大隔膜,他帶了日本口罩作為回禮。

最近他操到胸肌脹卜卜,坤哥稱因太得閒上網跟住做運動。問禁酒令對他有否影響?他說不出街飲,可留在家中與媽咪輕酌幾杯。

對於關淑怡突然宣佈退出樂壇,坤哥說最緊要開心沒壓力,之前首次聽對方唱現場覺得好厲害,能夠為對方演唱會做嘉賓感到榮幸,他會尊重對方的決定。

至於阿姐送滅菌噴霧給吳業坤,她指對方在社交平台兩次回應,可能好想要,反正朋友送了一大箱給她。對坤哥轉送日本口罩給她作回禮,阿姐表示非常好,現時疫情嚴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